社区版块导航

便捷生活
招聘求职跳蚤市场我要买房家居装修租房转铺亲子营西宁车友
互动西宁
西宁茶座情感天空交友征婚有问必答西宁资讯
?#21482;?#35199;宁
西宁美食家有爱宠
要结婚
谈婚论嫁
?#29486;?#21306;
移动天地
找客服
意见建议
西宁曝光台 西宁酒托防骗帖 西宁好人好事榜

老人都这样吗?小钱上一碗水端平,大钱上就偏向儿子了,卖房款只给女儿三分之一

  [复制链接]
回复: 6 查看: 112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* 楼主 *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9-6-7 19:10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小时候我们的压岁钱也好,生日礼物也好,我都是和表弟一样?#27169;?#22806;婆一碗水端平的。但是,房子等大钱上却偏心的很,我妈才拿到3分之一,我舅拿3分之二。到?#23376;?#20010;“外”字,还是不一样?#27169;?#24179;?#24065;?#26159;我妈陪她的多。

* 沙发 *
发表于 2019-6-7 19:12:19 | 只看该作者
你都不是娘家姓了,还抢舅舅财产,你真是不要?#22330;?/td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 板凳 *
发表于 2019-6-7 19:12:57 | 只看该作者
孙子辈干嘛去争这个三分之一?眼里只有钱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 地板 *
发表于 2019-6-7 19:13:27 | 只看该作者
已经很?#32654;?/td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 5# *
发表于 2019-6-7 19:13:45 | 只看该作者
首先老人么重男轻女。其次你要老人一碗水端平,把自己姓给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 6# *
发表于 2019-6-7 19:14:21 | 只看该作者
给你妈已经很好了,我外婆看病,买衣服,吃饭都是靠我妈和我阿姨,所有房子,钱都给两个舅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 7# *
发表于 2019-6-7 23:09:41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唉,有三分之一就不错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内容纠错举报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举报电话:0971-6111986
青海省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举报电话:0971-8483520
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法甲昂热队
最新时时彩源码出售 内蒙古时时快三走势图 安徽时时预测软件手机版下载 8k彩票官方网址 江西时时不兑奖 辽宁11选5五码分布 江西多乐彩11选五 江苏时时开奖网 辽宁11选5开奖结果查询结果 爱彩乐广西11选5开奖结果图 百变王牌前三 天津时时五星综合图走势图 极速时时走势图软件 我中一千万彩票的经历 ui大上海时时 内蒙古11选5走势图一定牛网